YY潼恩

淡圈ing~

【柚天/考斯滕拟人】关于SP大三角

考斯滕拟人注意!圈地自萌注意!
说今天发文就今天发文,说到做到!
  0.
  最近没事儿干,巴散和走疯给罗朱和希望遗赠讲故事。
  1.
  巴散注意这个红衣服的小孩很久了。
  伴着跳跃激扬的音乐,小孩在冰面上起舞,努力做出撩拨的动作。然而小孩青涩的舞步将好好的一个挑逗的动作愣愣做出了尬撩的感觉。
  就是这样一个尬撩的动作,撩到了巴黎·撩人无数·大溜达·散步道的心。
  “怎么样,爱情探戈跳的还是不错的吧?”刚刚结束练习的叙一滑到了巴散的身边,戳了戳巴散的胳膊,问到。
  “嗯嗯,跳得很好呢,爱情探戈……”巴散趴在围栏上,漫不经心地说。忽然,像是想起了什么,巴散猛地抓住叙一的肩膀,吓得叙一差点把刚喝进去的水喷出来,“等等叙一哥,你说这孩子叫爱情探戈?”
  “咳咳……是啊,有……咳咳……有什么问题吗?”被水呛住的滋味并不好受,叙一难受地咳嗽着,但也不忘回答巴散。
  “爱情探戈……”巴散小声嘟囔着,“叙一哥,你说爱情探戈会不会是爱情探戈先生的儿子?”
  这句话让刚喝了一口水的叙一来了一场精彩的喷泉表演。
  1.5
  罗朱:噗哈哈哈巴散你这么皮的吗?你就让叙一哥好好喝口水嘛,你看,不是被呛住了,就是被喷了出去。唉我好心疼叙一哥。
  巴散:哥你还别说我,走疯和探戈第一次见面那才有意思呢!
  走疯:大溜达你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
  九仙:疯疯你说说你的故事呗,我有点好奇呢。
  走疯:……
  2.
  走疯第一次见到小孩的场景可以说是相当尴尬。
  这一天,走疯去拜访偶像爱情探戈先生。
  “哟,走疯这么快就来了啊,快进来吧。”爱情探戈先生招呼走疯进来,然后对着屋里面喊了一声“崽,麻烦你烧一壶水拿过来!”
  紧接着从屋里传出一声奶里奶气的“知道啦”。
  走疯在房间里东看看西瞅瞅,不禁感叹爱情探戈先生家的布局如此宏伟。
  “走疯不用客气,就当做是在家里一样。”爱情探戈先生看着像好奇宝宝一样的走疯,不禁笑了出来。
  “是。”走·大佬·疯此时乖巧地坐在爱情探戈先生旁边的沙发上。
  “走疯啊。”
  “是?”
  “你这次比赛又没有clean啊。”
  “……”扎心了啊。走·大佬·疯不禁扶额。
  几分钟过后,一个红衣服的小孩从屋里跑出来,手里端着一个水壶。“开水来咯。”小孩放下水壶,看了一眼走疯,“哎,有客人来了?”
  “你好。”发现小孩看了自己一眼,走疯礼貌地打了声招呼。
  “啊,我来介绍一下。”爱情探戈先生起身,将手放在小孩头上摸了摸,“走疯,这是爱情探戈,现在还在青年组,是个很用功的孩子。”爱情探戈先生又看了看小孩“探戈,这是走疯,是个怎么都不肯clean的孩子。”
  真的扎心了好吗!走疯表示委屈想哭。
  “啊,您好。”探戈向走疯也打了声招呼。
  “咦?探戈你没有拿茶叶吗?”爱情探戈先生看着水壶,向探戈问道。
  “没有啊,您只让我烧壶水过来。”探戈摇了摇头。
  “这样啊,那我去拿茶叶,你先陪走疯说说话。”说着,爱情探戈先生向屋里走去。
  “哎等等……”探戈看着爱情探戈先生消失的背影。得,现在屋里只有自己和一个有着大佬气场的人了。
  “爱情探戈?”
  “嗯,怎么了?”
  “我……”走疯的声音充满了犹豫,“我有问题想问你。”
  “嗯?”探戈有些疑惑地看着对面的人,“什么问题?”
  “那个……虽然有点唐突……”走疯顿了顿,像是下定决心了一样,问到,“请问,你是爱情探戈先生的儿子吗?”
  “哈?”
  2.5
  走疯:我至今都不能忘记当时探戈对我翻了个白眼。
  罗朱:噗哈哈哈走疯你再某种方面和巴散真是一模一样啊!都这么皮!
  走疯:我这不是皮好吗?我在正儿八经地问他!
  巴散:反正这经历也是够难忘的了哈哈哈哈!
  3.
  MJ最近很郁闷。
  巴散拿着刚买回来的奶茶递给MJ,“MJ,你再给我讲讲探戈的事儿呗!”
  MJ慢悠悠地吸了一口奶茶,缓缓开口:“I decline!”
  “MJ,好MJ!”巴散双手放到MJ的双肩上,狠狠地摇动,“你不能拒绝,你都喝了我的奶茶了。”
  “噗!”MJ听了这话把刚喝的奶茶喷了出来,咳嗽了两声,心情复杂地看着手里的奶茶。
  “行了行了不逗你了,喝吧。”巴散笑着拍了拍MJ的背,从兜里拿出纸巾擦了擦MJ的嘴。
  MJ对巴散翻了个白眼。
  “MJ你就和我说说吧,看着我们是同期的份上?”巴散扳过MJ的脸,冒着星星眼看着他。
  MJ打掉捧着自己脸的手,反驳说:“为什么一定要我来说,卓别林和舞姬不也是你的同期吗?”
  “卓别林那孩子总是不和我不说话,我没办法去找他。”巴散解释说,“舞姬嘛,我可不想被那孩子整。”巴散至今忘不了舞姬为了粘一片羽毛在星降之夜背上挤了一瓶502胶并且扯坏了星降之夜衣服的恐惧。
  这么一说好像有道理啊!MJ这么想。
  “探戈哥喜欢爱情探戈先生,所以巴散如果想和探戈哥搞好关系的话,建议你去学一学爱情探戈先生的气质。”
  “爱情探戈先生的气质吗?”巴散重复了一声,恍然大悟,“我明白了!”说着,巴散移步向门外走。
  “还有!”MJ突然想到什么,提醒道,“建议你去学一下探戈舞!”
  “明白了!”话音刚落,巴散就在MJ的视线中消失了。
  “唉,这家伙……”MJ无奈地摇了摇头,“不过也终于可以清静一下了。”
  “哟,MJ在这里啊。”突然一个声音从MJ背后传出,吓得MJ差一点把手中的奶茶扔掉。MJ一转头,发现在自己身后的竟然是隔壁家的大佬走疯!
  “啊,这个给你。”走疯发现小孩一直在盯着自己,有些不好意思地别过头,将手里的东西塞给小孩。
  MJ低头一看,手里多了一杯奶茶。
  唔,情况不妙啊。MJ小心翼翼地问了一句,“走疯前辈有事吗?”
  走疯挠了挠头,眼神飘忽不定,最终还是下定决心,“MJ,麻烦你告诉我一些关于探戈的事情。”
  NO!I DECLINE!MJ的内心是崩溃的。
  迫于走疯的大佬气场,MJ只好把对巴散说过的话又对走疯说了一遍。
  此时,没有人发现,在这个屋子的某一个角落里,一个黑色的身影在默默观察着……
  3.5
  当目送走疯走出房间后,MJ终于松了一口气。
  啊,终于清静了……
  这时候,一个大手拍上了MJ的肩,MJ下意识地回头,发现拍自己的竟是自家大哥卧虎藏龙。
  卧虎藏龙捋了一把MJ的头发,把一杯奶茶塞进了MJ怀里。
  MJ生无可恋地看着怀里的三杯奶茶,表示自己以后再也不喝奶茶了!
  “确认过眼神……”卧虎藏龙幽幽地开口。
  “嗯?” MJ不解地抬头,望向黑着脸的卧虎藏龙。
  “那两个货在打你探戈哥的主意。”
  4.
  探戈找了驯龙陪自己唠嗑。
  “我发现最近巴散哥和走疯前辈很奇怪啊。”探戈靠着挡板,慢悠悠地对驯龙说。
  驯龙向探戈扔了一瓶水,顺便自己也拧开一瓶,“怎么奇怪了?”
  探戈拧开水瓶,灌了一口,“这两个最近总是在我面前不是勾手就是抬腿的,你不觉得很奇怪吗?”
  “欸,听你这么一说好像是有点……”驯龙放下水瓶,进入冰场,快速蹬到探戈身边。
  “……”在一旁听了很久的卧虎藏龙表示这俩觉得有问题。
  “哥你怎么了,脸都黑了呢?”
  4.5
  关于探戈对巴散和走疯的行为的疑惑,我们可以参考下面的对话:
  九仙:你直接撩探戈不就行了,为什么要去撩巴散?
  走疯:因为探戈太小了,他根本不懂我在撩他!
  emmm一个悲伤的故事,不是吗?
  5.
  得知探戈去给爱情探戈先生买东西的巴散觉得这是个和探戈独处的好机会,于是巴散在超市门口等待探戈从超市里出来。
  二十分钟过后,探戈果然从超市中走出,只不过……
  卧槽走疯你怎么也在啊!!!
  “啊,巴散哥!”发现了超市门口站着的巴散,探戈举起手打招呼。
  “哟,巴散好啊。站这儿干什么呢?”同样看见巴散的走疯也向巴散打招呼。
  “你们也好。”幻想破灭的巴散有些失落地回复两人,然后充满敌意地看向走疯,“走疯哥怎么也在这里?”
  “是这样的。”探戈向巴散解释,“我本来要给爱情探戈先生家里添置些东西,路上遇见了走疯前辈,于是他就来帮忙了。”
  “就是这样吗?”
  “就是这样。”像是回击巴散的敌意,走疯用空闲的右手揽住探戈的肩膀,并且故意露出了嘲讽的眼神。‘看吧,探戈身边的人可是我!’
  岂有此理!巴散看着走疯的行为真是恨得牙痒痒。
  突然,一声“哐嘡”从背后传来,探戈一回头,却发现背后什么都没有。
  “……?”探戈顿了一下,排掉了肩膀上的手,“我们还是快走吧,在晚一点的话就赶不上训练了。” 探戈说着,把手里的东西往巴散怀里一推。
  “?”巴散还没来得及低头看自己怀里的东西,探戈就一手抓住巴散,一手抓住走疯,快步离开了街道。
  5.5
  在拐角处,确定探戈等人已经离开了的跳跃音符松了口气,看着被卓别林死抱着的卧虎藏龙说:“没事儿了,探戈哥他们已经走了。”
  卓别林放开了卧虎藏龙,[大哥你也太大意了,要不是你着急碰到垃圾桶,探戈哥他们也不会走。]
  “你们又不是没看到,走疯那个家伙刚刚把手搭在探戈的肩上!”卧虎藏龙活动了一下被箍住的腰。卓别林的劲儿怎么这么大啊勒得真难受。
  [手搭肩膀上有什么问题吗?这只是一个好朋友的举动啊。]卓别林一把揽过跳跃音符,很自然地把手放在跳跃音符的肩膀上,跳跃音符也将手搭在卓别林的肩上。
  卧虎藏龙有些无奈地看着两个小孩,“走疯的意图绝对没有你们想象得那么简单。”说着,卧虎藏龙拿出手机,拨打了一个号码。
  对方那边传来了嘈杂的声音,卧虎藏龙知道对方接电话了。
  “喂,这里是舞姬。”电话的那头说。
  “舞姬,我是卧虎藏龙,你现在在哪里?”
  “大哥啊,我在外面……”对方这么说着,突然,对方处传来一声大吼:“语之翼!放下那个水信玄饼!它是我的!”
  嗨我就知道,舞姬这孩子不在家就在冰场,不在冰场就在甜品店!卧虎藏龙不禁扶额。“舞姬,我有事拜托你。”
  “什么事?”
  “你去对巴散和走疯皮一下。”
  哈?听着卧虎藏龙的话跳跃音符和卓别林有些懵。
  “……我可以拒绝吗?我的手还没有好。”
  “明天我可以带你去隔壁家玩,顺便去看看歌剧魅影。”
  “好好好,成交!”
  卧虎藏龙挂掉电话,看着木在旁边的两个小孩,“你们怎么了?”
  舞姬你就这么容易就被被收买了吗?说好的幼年组F4去给探戈哥助攻呢?
  5.5.5
  当天晚上,舞姬拿着手机给卧虎藏龙看了走疯和巴散的日记,上面写的竟然是一致的想和探戈成为好朋友。
  难道是我的判断失误了吗?卧虎藏龙这么想着。
  “那么大哥,明天……”
  “明天不去隔壁了。”
  “哈?”舞姬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
  “明天去看歌剧魅影的冰演怎么样?”
  “好耶!”
  emmm幸好大哥没有发现什么不对的地方……
  6.
  走疯和巴散分别邀请探戈去游乐场玩,没有办法拒绝的探戈只好两边都答应。
  探戈很郁闷,不是郁闷两个人都约在同一个时间,而是……
  “我觉得最近大哥总是跟着我。”探戈找到了幼年F4吐槽,“ 这样的话,明天我怎么和走疯前辈还有巴散哥他们出去玩啊? ”
  “放心啦探戈哥,我们会助攻的。”MJ拍着胸脯保证道。
  [现在最大的问题是怎么样才能让大哥不跟着探戈哥。]卓别林默默地说出了问题所在。
  “说到这个问题,咱们貌似有个人可以帮忙呢。”跳跃音符将目光瞥向了旁边的舞姬。
  “你看着我干嘛啊?”舞姬往后缩了缩,“我就是再皮也不敢对大哥皮啊。”
  “LA BAYADERE,”探戈握住舞姬没有受伤的手,“拜托你了。”
  “就算探戈哥把我的全名叫对了我也不会帮忙的。”
  “事情完了后我陪你去歌魅哥家玩。”
  “成交。”
  ……所以只要和魅影有关系舞姬就会妥协吗?F4的其他三个小朋友表示发现了新大陆。
  7.
  次日清晨,探戈特意早早去了游乐场,在观察周围一圈没有发现卧虎藏龙后,探戈舒了口气。
  “怎么你也在这里?!”
  刚刚舒了口气的探戈一回头,发现巴散和走疯已经到了游乐场门口,只不过……
  他们为什么要充满敌意地看着对方呢?
  “哟,你们来啦!”探戈跑了过去,双手揽住两人的肩膀,对两人露出了虎牙,“好不容易一起出来玩嘛,都开心一点。”
  谁要和这家伙一起玩儿啊!走疯和巴散同时想着。
  但是为了照顾探戈的情绪,两人只好违心地冲对方笑了笑。
  三人就这样走进游乐场的大门。
  8.
   “探戈我们去玩旋转木马吧。”巴散指向左边的旋转木马,顺势要将探戈拉走。
  走疯不甘示弱,又将探戈拉了回来,“先去坐摩天轮,可以看到游乐场的全景。”
  “摩天轮有什么可坐的?还不如去旋转木马!”
  “散步道你是小孩子吗还要做旋转木马?”
  “那个,你们……”看着一左一右两个人把自己东拉西扯,探戈无奈地做出动静吸引两人的注意力,“嗯……咱们去玩过山车吧。”探戈努努嘴,指向了前方。
  “……”看着前方的垂直过山车,巴散不禁缩了缩脖子。
  “过……过山车而已,当然可以了。”走疯也是内心充满拒绝,但是气势不能输,“怎么,散步道不敢吗?”
  “谁说我不敢?”巴散硬着脖子,豁出去了。
  “那好啊,咱们去玩儿吧!”丝毫没发现巴散和走疯的异样,探戈兴致勃勃地拉着两人去过山车那里排队。
  8.5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据今天也在游乐场玩的幻花和小蜘蛛说,他们在路过过山车的时候听到了两声惊天地泣鬼神的惨叫。
  9.
  “真是非常抱歉,我不知道你们坐不了过山车!”
  探戈一脸愧疚地看向下了过山车就吐个不停的走疯和直接趴地上难受地打滚的巴散。
  “那个,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啊……”探戈看着两人难受的样子,顿时心疼了起来,“我去买绿豆沙,你们坚持一下。” 说着,探戈便跑去找便利店。
  “早知道会这样我怎么都不会去玩过山车!”走疯擦了擦嘴,把稍微安生一点的巴散拖到了树荫下,自己在巴散身边坐下,“散步道,你也不舒服吧。”
  “你自己看啊!”终于缓解了的巴散从地上爬了起来,毫不客气地靠着走疯,“唉,探戈真的很厉害啊,你看他一点都没事。”
  “……”走疯沉默不语。
  “疯哥,”巴散戳了戳走疯,“你,也挺喜欢探戈的吧。”
  “我觉得我表现得挺明显的。”走疯白了巴散一眼。
  “呐,疯哥,”巴散顿了顿,“咱们停战吧,一起等探戈成年了,咱们在比,怎么样?”
  “……”走疯想了想,回复,“也是,现在探戈还小,什么都不懂。”
  “这是一个问题,还有一个问题,咱们现在离探戈太近,隔壁的卧虎藏龙会收拾咱俩的。”
  “嗯?”走疯猛一转头,“还有这事?”
  “是啊,上次舞姬来找我拍照片的时候,对我说的。”
  “舞姬也找过我,他怎么没有和我说过?”
  “笨!我和舞姬是同期,我们关系好不行啊!”
  “……好吧。”
  10.
  “你们在这里啊,害我好找啊。”探戈抱着三杯绿豆沙,到了原来巴散和走疯待的地方,竟发现两人已不在原处,只好四处寻找。
  幸好,在一棵树下,探戈找到了靠在一起的巴散和走疯。
  “我把绿豆沙买回来了。”探戈拿起绿豆沙,在两人手里各塞了一杯,“这个是赔礼,真是抱歉。”
  “没有关系啦。”走疯和巴散起身,拍了拍身上的灰,“我们早就好了。”
  “好了啊,那就好。”探戈舒了口气,心中的石头总算是落了地。
  真是可爱啊,探戈……
  [疯哥。]巴散对走疯使了个眼色。
  [收到。]走疯轻轻地点了点头。
  于是,巴散和走疯悄咪咪一左一右站在探戈两边,弯下腰,双唇在不经意间慢慢靠向探戈的脸。
  [就是现在。1,2,3……]
  “哇零钱掉了。”谁知探戈突然弯下腰,捡起地上散落的零钱,“唔,幸好看见了,不然就糟了。欸,你们……”
  11.
  “所以最后大溜达和走疯……”
  “是的,哥哥。”巴散不禁捂住了脸,说话声音越来越小,“最后我们俩亲上了……”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罗朱笑到捶桌子,“你们俩,我挺想知道探戈当时的表情。”
  “如果我没有错,那应该是疯疯的初吻?”希望遗赠冷冷地问到。
  “是的。”想到了自己的黑历史,走疯郁闷地捧住自己的脸。
  “我那个也是初吻啊好不好!”
  “那个,虽然我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突然路过的语之翼拍了拍巴散的肩膀,“九仙儿的脸已经黑完了哦。”
  大家问声看去,发现希望遗赠就那么直挺挺地坐在那里,脸黑得都可以滴出墨水了。
  “哥!你冷静点!”
  12.
  罗朱现在是一脸懵逼地看着巴散被希望遗赠绑在一根粗长的木棒上,希望遗赠则是在一旁悠闲地摇着一瓶巨大的雪碧。
  “哥哥,你要冷静啊!”走疯不禁伸手,想要制止希望遗赠下一步的动作。
  “我很冷静哦,疯疯。”希望遗赠对走疯露出了人畜无害的笑容。
  就这个笑容,让走疯打了个哆嗦。
  “那个,九……九仙哥?”巴散颤抖着声音问正在把雪碧瓶绑在自己身后的希望遗赠,“你想干什么?”
  “干什么?”希望遗赠一改平时的温和,黑着一张脸坏笑道,“我送你上天!”
  “!”
——————————小剧场——————————
  1.
  “那一天大哥还真没有跟着我,舞姬真是靠谱啊。”
  回想起那天的经历,探戈有找到幼年F4聊天。
  “也不知道舞姬是怎么把大哥看住的,真厉害啊。”跳跃音符不禁感叹。
  “呐,果然是这样的舞姬才最可爱啊,办事效率真高。”MJ也这么说着。
  [如果你们知道事情真相,你们就不会觉得舞姬可爱了……]围观了全过程的卓别林默默地吐槽。
   2.
  晴明已经被满脸泪水的舞姬逼在角落里。
  “那个,舞姬,”晴明往后缩了缩,发现后面已经没有了退路,“有什么事可以商量,不要哭好吗?”
  “seimei先生!”舞姬哭着摇了摇头,“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这是探戈哥的委托。为了探戈哥,我只能这样!”
  听不懂舞姬在说什么,晴明只是不想看见小家伙流泪。“好了,不要哭了,有什么事你可以和晴明哥说,晴明哥会帮你的。”
  这么一说,小家伙果然停止了哭泣。舞姬伸出左手抹了一下眼泪,“seimei先生真的会帮我吗?”
  “那当然了,晴明哥什么时候骗过你?”晴明看见舞姬不哭了,走上前去摸出手帕,轻轻抹去舞姬脸上的泪珠。
  “那么,”舞姬哽咽了一下,“如果我做了过分的事情,seimei先生会原谅我吗?”
  “当然啦,舞姬还是个可爱的孩子呢,只要好好道歉,会原谅你的。”晴明微笑着,摸了摸舞姬的头。
  “seimei先生……”舞姬擦了擦眼睛,在晴明惊恐的注视下举起了被石膏包裹的右手,“seimei先生,真的非常抱歉!”
  说完,舞姬将右手猛地向下砸……
  3.
  “所以大哥之所以没有跟着我,是因为……”探戈以及MJ和跳跃音符惊恐地看向在一旁捂着脸的舞姬。
  [嗯,大哥为了照顾胸口受伤的晴明先生,所以没有跟着你。]卓别林解释着。
  emmm舞姬果然是天天里最捉摸不透的啊……
————————————————————————
  7027!7027字!破纪录了有木有!啊哈哈哈高兴!
  拖了半个月的撩探,真是非常抱歉呢孤桥小可爱 @孤桥
  虽然说爆字数了,但是感觉自己完全是在凑字数,水戏太多,真正SP大三角的戏份没多少…… (总而言之就是感觉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经过大半个月的修养,优的右爪子已经没事了,谢谢那些关心我的小可爱们!
  如果没有小可爱点cp的话,下一篇我想写叙星,毕竟晴明大哥已经拜托了说要给空巢叙一找个cp……
  欢迎评论!你们的评论就是我写作的动力!

评论(30)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