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潼恩

淡圈ing~

【柚天/考斯滕拟人】关于火鸡面

考斯滕拟人注意,圈地自萌注意!
  可以算半个晴龙?
  1.
  “呲溜……呲溜……”
  叙一看着一旁埋头吃面的血色魅影,不禁问道:“魅影,你吃什么呢?”
  “咳咳……一个叫火鸡面的东西。”血色魅影抬起头,叙一才看见血色魅影现在满脸泪水,被染红的嘴唇不停地吸着冷气,“听舞姬说是DNA.T从韩国带回来的,味道很不错呢。”
  “……”那也不至于吃到流眼泪吧!
  “嘶……哥哥要来一包吗?”血色魅影一边吸冷气,一边从旁边拿出一包火鸡面递给叙一。
  “那我就收下了?”叙一接过火鸡面,若有所思。
  2.
  “哟,今天什么日子啊,叙一大佬亲自下厨?”晴明刚进家门,就看见了从厨房端着碗出来的叙一。
  “今天没有事干,所以下厨玩玩。”叙一将碗放在餐桌上,顺便将筷子搭在碗上,“哥哥要尝一口吗?”
  “既然是叙一邀请的那么就一定要吃。”晴明去厨房洗了个手,毫不客气地坐了下来,“话说叙一你这做的什么东西啊,这么红?”
  “是血魅给的火鸡面哦,哥快点尝尝吧。”叙一把筷子塞进晴明的手里,催促着。
  开玩笑我怎么可能自己吃,血色魅影都哭成那样了我怎么敢吃?你的好友肖邦·心机boy·第一叙事曲已上线。
  “那我就不客气了。”丝毫没有感觉到叙一的心理活动,晴明挑起一筷子面大口吃了起来。
  “怎么样?”叙一看着吃的很香的晴明,问到。
  “!”突然,晴明放下筷子,慢慢扬起了头,一滴热泪从眼眶滚落。
  “不会吧,吃到哭出来?”叙一故作惊讶地说。果然,和血色魅影是一个反应。
  “啊啊啊啊啊!”晴明哀嚎出声,抓起旁边的一杯冷水猛灌,“叙一你要谋杀亲哥啊!”
  “欸,什么情况?”这和血色魅影的反应不一样啊?
  “你放了多少辣椒?嘶……”晴明倒吸一口气,对叙一翻了个白眼。
  “……”看着涕泗横流的晴明叙一表示幸好我机智,没有自己吃。
  3.
  “这什么情况啊路上都能听见一声嚎叫。”门突然被打开,卧虎藏龙轻声走进房门。
  “慕白君你好啊。”叙一选择无视兄长的痛苦,和卧虎藏龙打了个招呼。
  “叙一你也好啊。”卧虎藏龙走了过来,发现了正抹眼泪的晴明,“哟,seimei这是怎么了,哭成这个样子了都?”
  “咳……咳咳……还不是因为……咳咳……” 晴明指着面前碗里的鲜红,半天说不出话。
  “因为这包火鸡面哦。”叙一看晴明实在是难以表达,只好自己向卧虎藏龙解释。
  “哦,火鸡面啊。”卧虎藏龙伸长脖子看了看让晴明落泪的红色,摸了摸下巴,“前两天DNA.T好像从韩国也捎回了几包呢。”
  这就是DNA.T带回来的……叙一默默地想。
  “但是也不至于辣成这个样啊,我看舞姬MJ他们吃的很美呢。”卧虎藏龙抽出一张纸巾往晴明脸上抹,“真是,连我家弟弟都不如。”说着,卧虎藏龙一脸嫌弃地看着晴明。
  “辣不辣你自己来尝尝啊!”感觉到自己被小看了的晴明很不爽,伸出手把卧虎藏龙的脸捧住吻了下去。
  “叙一哥你有没有看见我的……”走出房间想要找东西的血色魅影刚要询问叙一就看见叙一呆在一旁看着吻在一起的晴明和卧虎藏龙。
  没过多久,血色魅影强势围观了卧虎藏龙把晴明推开,脸色由白转红。紧接着,一颗火星从卧虎藏龙的嘴里冒了出来……
  4.
  “嘿听说了吗?昨天晴明先生家被火烧了哎。”跳跃音符晃荡着两条腿,和自家兄弟们谝闲传。
  “我也是刚刚才知道。”MJ用手托着腮,“是谁干的啊这么大仇?”
  [谁知道呢。]卓别林吸了一口奶茶,拍了一下旁边玩手机的舞姬。[舞姬你说个话啊!]
  “卓别林你不要拍我了啦,你也关心一下我这个伤员好吗?”舞姬放下手机揉了揉被卓别林拍的地方,“seimei先生的房子是大哥烧的哦。”
  “什么情况?大哥为什么要烧晴明前辈的房子呢?”MJ表示我出国了的这段时间错过了什么,大哥和晴明前辈什么时候结了这么大仇?
  “你们自己看吧。”舞姬把手中的手机往桌子中间推了推,于是小朋友们就这样围在手机边上。
  手机里是一段视频。
【卧虎藏龙的嘴里吐着火,因为晴明家是木质结构所以家里的墙壁柱子包括家具很快燃了起来。
晴明拉着卧虎藏龙想把对方往外拖,还不停地说着“冷静一点啊慕白!”
叙一则是在画面中四处躲着掉下来的燃烧的木梁,大喊着“晴明哥快拉走慕白君啊房子要完!”还对着镜头大喊了一声“血色魅影你还站在那里干什么?快跑啊!”
被拉着的卧虎藏龙一边吐着火,一边嚎着“火鸡面!辣得爽啊!”】
  视频结束,小孩们若有所思。
  [啊,大哥吃辣的东西会吐火的……]卓别林把手机推还给舞姬,[以前都不知道呢。]
  “我觉得不管怎样,我们应该为seimei先生默哀三秒。”说完,舞姬双手合十,做默哀状。
  嗯……为晴明先生和他的房子默哀三秒。
  4.5
  叙一把血色魅影剩下的火鸡面全撇了出去。
  “干嘛啊哥!”血色魅影看着自家小孩送的火鸡面被哥哥扔出去是无比心疼。
  “火鸡面真是个危险的东西啊……”叙一一边扔,一边嘟囔着。
  “这不是火鸡面的错!如果大哥和慕白前辈不亲一块,大哥的房子怎么会烧起来?”血色魅影抓住库存的最后一包火鸡面,抗议道。
  哎是哦!叙一猛地松开火鸡面,导致血色魅影差点因惯性摔倒。
  emmm,果然秀恩爱的人会被烧啊……
  ————————————————————
  噗哈哈哈叙一酱你最后一句话一定不能让晴明哥听到哦。
        火鸡面其实不是很辣的,反正超级好吃!
  想想上次更新好像是上个月了啊,拖更这么久真的很抱歉啊(鞠躬) ,而且这次写的东西也是相当粗糙呢毕竟疼痛使我质壁分离(优式托腮)
  这次没有写撩探真的很对不起孤桥小可爱啊因为实在想不出来剧情了(鞠躬)
  这次写了一个假晴龙, @雨落溅梧桐  晴明大哥哟皮皮姬心疼你一下(皮这一下非常快乐)
  欢迎评论,你们的评论就是我写作的动力!

评论(23)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